前幾天就聽婆婆說她龍骨又歪了,老公的脖子也應該再去看一下
公公要去吃兄弟的女兒訂婚喜宴,在中泰賓館(台北)
這天一大早七點就起床前往基隆,先帶婆婆去看推拿
然後送婆婆到基隆火車站坐車,在接著出發前往台北,因為要拿端午節粽子給小舅舅
就出發到小舅的家(行天宮附近),在小舅家把公公丟在那,請小舅幫忙載公公去中泰

而我們一家人呢,則是奉命要去幫大伯吃喜酒,在三峽
到三峽時已經是十一點了,喜宴吃到快三點吧(我也忘了)

爸爸提議去三峽老街吃"金牛角冰淇淋",所以就前往三峽老街

看到之後,爸爸說跟頭城老街差不多嘛~只是頭城不熱鬧而已
我是覺得跟大溪老街比較像囉
在這,我們真的買了兩隻冰淇淋,吃完後,我們就閃人了..^^..
感覺沒有很好逛,在加上,我身體也不太舒服,沒辦法走太久的路



吃完冰後,又下台北一次,老公幫親戚買了車子的避光墊,然後又上高速公路去桃園
這時已經是五點了吧。

到了桃園大伯家,把帶去的粽子拿出來拜,原本要住那的,誰知道...
熱水瓶被搬走了(女兒沒熱水泡奶)、大伯房門鎖了(老公沒地方睡)、房間床單棉被不見了
洗澡的沐浴乳憑空消失、老公留在那裡的毛巾被拿到地上當腳踏墊.....等等

總總一切讓我和老公兩個人,決定不住了。
打電話給新竹阿姨,說要去打擾她,順便帶女兒去給她看(阿姨前一陣子開刀,藉機看她一下)
誰知道,阿姨家腸病毒,只好打消這個念頭,這時已經是晚上快八點了
我們當下又下了一個決定,那就是,回家。

再回家前,又接到小舅的電話,叫我們上台北去拿兩箱芒果
所以,我們又從桃園開車去台北,在小舅家外面買了麥當勞裹肚,拿了芒果後,直接奔向宜蘭
這時到家後,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了。
我女兒也已經累到沒反應了

這天,真的很忙,老公說他開車開到小腿很酸,沒辦法動了。
我看女兒則是坐車坐到麻痺了
而我,則是...到現在只能穿四角褲啦~><~

這天的路線是
基隆→台北→桃園→台北→頭城
看起來很簡單,但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