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熱。
走路都會聽見心跳聲在耳朵旁跳動,真是不舒服
一直流悶汗,什麼事都不順心的feel,真是令人討厭到了一個極點

早上,女兒太早醒,搞的我心情很不好,因為太熱吧,什麼都覺得煩
老公帶婆婆去基隆,我和公公兩個人在家雞同鴨講,今天都覺得公公也很難溝通

下午,因為去科士威買的洗髮精,2006年八月製造,保存才兩年,也就是說
在兩個月就過期了,和老公又跑去羅東換一次

和老公決定去"恐龍嬤"吃下午茶,但這一吃,之前對它的好感全部都沒有了
一般的下午茶,應該是飲料配蛋糕之類的,沒錯吧?
恐龍嬤不是捏,有飲料但~配的是"趴費",沒有蛋糕,只有像歐式自助餐的餐點

問題是,餐出的太慢,根本沒東西可以吃,再來就是,我們碰上對手,
有一個胖弟弟,套句老公的話「他真的很餓」,只要服務人員一出現,
他就會拿著盤子往前衝,連老公都說會搶輸他,可是我們卻笑不出來

下午茶兩點半開始,我們三點左右到,卻吃不到一個小時吧,我們就付錢離開了
吃個東西還要跟小胖弟搶東西吃,不用這麼累吧
第一次覺得下午茶的感覺真糟糕
只是才一百元,加一成服務費,兩個人共兩百二十元,便宜但吃的不開心

今天真的很熱,我火氣也很大
我覺得,我好像快噴火了

晚上已經開始準備生產包了,妞妞快要出來跟大家見面了
我也好緊張喔
雖然生小孩很痛,漲奶也很痛,但想到看到她那小小的臉蛋,卻不由得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