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容12號早上就開始發燒了,一下燒一下降,我幫她塞塞劑就這樣到了晚上
最後幫她退燒還是沒用,只好帶去宜蘭給李碧峰看

李碧峰說喉嚨腫,開了感冒藥給容容吃,可是容容還是又燒又降的過了一天
13號晚上我真的受不了了,帶去聖母看醫生,醫生說容容喉嚨有水泡兩顆
要我們注意她有沒有哭鬧或嗜睡,可能是腸病毒,
因為容容嗜睡,當晚和容爸決定讓她住院

這次她發燒都燒到40度左右,讓我很緊張
還好最後水泡消了,確定是腸胃炎,跟上次一樣,沙門氏細菌做怪

住一個星期,最讓我難忘心疼的是,容妹因為血管小不好找
打點滴三天要換地方打,結果,護士因為找不到血管,在容妹的腳和手上
一共插了六針左右,最後護士最後一針又拔起來跟我說了一句「找不到,晚點再打好了」
傻眼,我女兒快哭死了,看起來好痛好痛喔

最後,是換另一個比較資深的護士來打,她也插了兩針才找到血管,最後打在腳上
呼~女兒,辛苦你了

腸病毒真的很可怕,大家要記得常洗手,才可以抱小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