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氣死我了
話說,昨天就開始準備生產包了
因為缺了幾樣東西,今天早上就去「全國超市」想說把缺的東西買齊

但,其中一樣束縛帶因為買的太大了,想說拿去換小一點
裡面一個短髮穿垮褲像男孩子的女生店員搞了半天,
最後看她把我買的束縛帶「丟」在收銀台,
然後走過來對我說:「小姐,沒有M號了」然後就走了

我當場氣炸了,天氣就已經夠熱了,看到這麼沒水準的店員讓我更生氣
我原本想說,沒有就算了,我生氣的是「丟」的這個動作,跟愛理不理的態度

當下我跟其他員工說我不換了,但最後想想,我要那個過大不能用的束縛帶也沒用
最後還是去換了「科學麵一箱」

我認為不能因為是小超市就這麼沒禮貌,這樣的員工真的很令人反感
反觀,原本服務我的那個小姐,態度還算不錯...
真的是什麼人都有
總而言之,我對這家超市及裡面的員工反感到了一個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