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前一陣子公婆的朋友拿了一盒禮盒給我們
這個禮盒已經是第二次我在家裡看到它了
它看起來真的很不起眼,我一直以為裡面是裝香菇或是一些老人愛吃的東西

結果當有一天,我真的很無聊的打開了這個禮盒
挫到....
裡面居然是"哈囉!凱蒂"的餅乾禮盒

話不多說,以下照片讓你瞧瞧...
我沒想到這個看起來俗俗的盒子裡居然別有洞天ㄚ

普通不起眼的盒子





開箱啦




紅色盒子→黑巧克力與白巧克力與咖啡口味


白色盒子→一般餅乾


聽說這個禮盒是從日本進口的
但是現在已經沒有公司或百貨有進了(偶婆婆說的...誰豬道呢??)

總而言之,我把這個禮盒與凱蒂鐵盒從我婆婆手中奪走,勝利^^
(因為婆婆說盒子想要過年做粿的時候當膜子,偶才不想就這樣浪費他的美觀呢)

很可愛吧
裡面餅乾已經粗完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