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可以躲得了一輩子,卻總是往往栽在坑裡
這樣,對我們來說,是唯一不會改變太多現狀的方法

可能會很辛苦,我們都背負著太多的秘密和責任在身上
為了讓以後更好,我們必須學會面對和承擔

很不容易,有時也會有放棄的念頭
可是,這個世界不會因為我們的傷心難過自暴自棄就停止運轉
它還是會不停的不停的讓這些我們極力撇開的事情,再一次的籠罩著我們

既然躲不掉了,學會面對沒什麼不好
也許會認為不公平,但,這個世界有什麼是公平的
就因為沒什麼公平的,那麼去怨懟那些不公平的事有意義嗎

我不喜歡做太多沒意義的事情
發現沒意義後,就要轉個彎讓自己往其他方向去

就像我說的,人生沒有那麼複雜,是人把事情搞的太複雜了
既然有人喜歡過複雜的人生,那就讓他過
反正不影響到我們就好,不是嗎

我感謝這個世上有妳們,對我來說,妳們是我一輩子放不下的人

我感謝我的老公,能夠這樣再背後支持我

在我有限的人生裡,似乎注定必須當個有秘密的女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