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寫的文章,被人認為是博取同情以及"點點點"(對方沒指出)

因此,我也認為兩個人到了惡言相向的地步,也沒必要再寫些什麼了。

對感情緬懷是我自己的問題,不過對方想要撇清也不希望有他的字眼出現。

所以呢,也該要尊重對方的意見,畢竟他好像曾經也是當事人之一。

嗯~我想,短期內應該還是多少會出現一點點有關"他"的字眼,

不過盡量囉~久了我可能連提都不想提,對方應該很希望快變這樣吧。

我盡量。

給你的話:如果你真的覺得我一直再欺負你說你壞話,

我想,你就別看我的網誌了。短期內不會改善的,對不起。

給我點時間,這比療你背叛我的傷還要快的,請放心喔。

順便告訴你一聲,從我拿東西給你的那一天後,我就再也沒看過你的

網誌了。還蠻有效的,忘記你,我作得到,不過,這是我的事囉。

與你無關,沒錯吧。這就不跟你報告了。

看我網誌只是想知道我有沒有裝可憐有沒有亂說話破壞你的名聲,

而沒有其他的想法,我真的覺得還蠻...很怪的心情。

只是跟你說一下,我也不希望你因為看我網誌這麼難過。

難過或生氣,就別看了。不要虐待自己啦。我已經很久不虐待自己了。

分手不分手,對你對我來說已經沒什麼意義了。

我第一次覺得分手是這麼深奧的學問,沒處理好就是我們這樣的情況。

呵呵…

噓…不說了…你應該會進來看,我可不想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