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小我好幾歲的男孩,因為網路,我們因而結識。

我和他、與他的好朋友,偶爾相聚偶爾。

卻在不知不覺衍生了他與我一段理不清的感情。

當時我正處於一段感情空白期裡,

他,就這樣無聲無息進駐。

我不知道我是否有意無意之間釋放過多暗示,

也不知道彼此嬉笑玩鬧算不算是一種愛情。

家人的不諒解,外在的交友太過傷神,兩人之間的衝突,

昔日熱絡的感情,一見面就尷尬有餘。

二十三歲的女孩,十七歲的男孩,只因為天真浪漫的個性,

讓對方錯以為這就是愛,我只好離開。

再次碰到,他變了,遠遠相視,

誰也沒跟誰打招呼,往事不堪重提,就讓它隨風而逝吧。

也許,幾年後會像久別重逢的老友,沒有怨恨,

只是感慨,當年我們都太年輕,不懂得愛。


到現在,我還是相信,這段感情,我沒錯認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