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大妹星期4(94.6.9)晚上就回來了,當晚就喀了他好多吃的呀~cc
隔天,大妹去羅東國中處理小妹小學的入學問題,之後就去參加
羅商的畢業典禮,唉~如果當初他有念書的話,他今年也畢業囉。
(真是感嘆呀..><)

星期五晚上大妹請姐姐我吃飯呢,本想去野宴吃烤肉的,不過客滿囉,
改吃天香回味,我又嫌那是養生食品,最後本來說好,那去吃奇辣無比,
可是,我前幾個星期也吃過了,兩難之下,我想到了"禾前堂"(應該是吧~)
與野宴差不多價錢,不過算還ok囉~
有烤肉、有火鍋,當天我們吃鴛鴦鍋呢,吃到肚子超脹的。
帶我去吃這種東西,還挺不划算的。 說到吃不下,就總會想起以前都有人會幫我吃,哎..哈哈~笨死了.. 頭昏頭昏,又說錯話了。
因為小貴了點,又是假日前晚,呵呵~讓妹妹花了不少錢呢..cc
吃飽後,當然就是夜市血拼啦,買了照片上可愛的黃色小短外套,
還蠻可愛的一件外套,也跑去歡樂行星打DJ,(他出乎我意料外的會打..
好丟臉呀~)

這天可是過的超累的,早上上完班,回到家,又吃又花錢的,哇~
我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