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94.6.11)這天是端午節呢,和大妹睡到10點多,
吃個媽媽買的愛心午餐後,12點多就出發到聯強去買手機囉,
買了五月天的BenQ Z2,就馬上出發去買妹妹要帶走的蜜餞,買了好多呢,
我也試吃了不少,反正可以吃嘛~不吃白不吃啦~cc

買完後,把所有東西全部先拿回家放,手機馬上用最快速度拿去充電,
耗到下午一點多,兩個人又出發邁向冬山河去囉。

說到冬山河,真是人超多,現場好多國中、高中的比賽隊伍呢,
老妹去找羅商體育班的同學,本來是要拿牛舌餅的,可是那個人忘了帶,
我現在才知道,他的同學居然家裡是"老元香"牛舌餅的製造廠溜~
沒牛舌餅拿兩個人想說,都花了20元停車費了,那就多待一下下好了,
本想看羅商男女的划船比賽,可是居然要拖到下午5點半到七點半才比賽,
在猶豫要不要留下來前,聽到,x燈中學請到哪裡集合,
嚇的我馬上收拾細軟直奔停車場,哈哈,沒想到這學校這麼夠力呀~@@~

離開冬山河後,姐妹倆就直奔蘇澳去買羊羹囉。
蘇澳有家專門的羊羹店呢,多虧賣疣魚斯的伯伯跟我們講,
買到後,當然是滿足的不得了囉~剛剛好~就這麼巧,
遇到漁船入港的時間,我跟老妹二話不說,馬上當起老人,
開始逛魚市囉,買了蝦子三大盤,花了200元。
買了海瓜子,花了120元。買了魚卵,花了30元。
最後還買了飛虎魚丸呢..cc..花了80元啦~

買完後,想說去海邊看看吧~沒想到,拍了好多的照片ㄚ~呵呵
感覺還不錯呢,挺好玩的。
一路上,和大妹兩個人,就一直重覆的唱著兩首歌,
蔡Jolin 的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和 野蠻遊戲。
當然是,搞笑版本囉~哈哈哈

當然,晚上不能免俗的,到了宜蘭夜市去逛街囉,花了超多錢,
想想喔~花了..2000吧~@@~真是..心疼呀~

美中不足的,就是,車子真的壞壞的,噗...


星期日(94.6.12)今天說好要去捐血的,結果,還是拖到下午才出門,
一出門還沒到監理站,就下起了超大雨,但兩個人還是充到友愛去了,
全身溼答答的。嗚~好難過。
最後因為要排一個小時才能捐,我也放棄囉~
就在想說回家好了,居然又狂飆大雨,跟大妹兩個人最後決定醜一點,
把鞋脫了,褲管捲起來,回家去囉~

好瘋狂的三天兩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