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不在宜蘭。
公司也請假了,出外走走也好的。

對他,還是有所放不下,卻也不願再回到從前那種擔心受怕的日子。
你說:「暫時還是先不要吧,你不是個好男人。」
我想:「不是暫時不要,是絕對不要再在一起了。你真的不是個好男人, 既然你也承認你不是個好男人,就別在你還沒變好之前再糟蹋另一個女人了。」

這句話,我只說了中間一小段,前後半段卻不知如何說出口。
找不到自己說這句話的立場,甘願讓你糟蹋的人還是不少,
我又能說些什麼呢?
我什麼都不是,什麼都不該說了。

請假這幾天,想很多,也很亂,
越是離開你,越是希望你能突然打電話留我,
當然,這還是作夢。

所以我暫時離開了,離開難過的地方。和以前一樣。
我又重回了以前當駝鳥的日子,
只是,不一樣的是,我捨不得剪掉為你留的髮,
還是捨不得,因為頭髮長了嗎?所以捨不得,
我像這種人嗎?我不像的,不論你懂不懂,我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