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一句大叔的話,日子過的還蠻瞎的。呵呵
不過,我覺得還蠻好玩的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只要有電視在哪都能活。@@

像是星期五下班去吃久千代,哇~真是..(還好耶..)..還蠻貴的~
還因為下著大雨,只好請大叔來載我。(真是辛苦了..>"<)
最辛苦的應該是,大叔才剛吃了幾口晚餐吧,就接到我的電話。


星期六,和小猩猩去洗溫泉,因為是免費門票,我們可是全副武裝呢。
美中不足的就是,小猩猩的泳裝太大件,我穿上去,嗯~可以想像一下ㄅㄟ~
真的還不錯玩耶,感覺像小型的溫泉游泳池一樣,什麼樣的都有。
唯一讓我氣的牙癢癢的,大概就是那個超長滑水道了,嗚~
硬被逼上去,結果下場不出我所料,噗通~~~~~鼻子進水,差點淹死。
唉~好像真的要去學點游泳或憋氣的超能力才行了。

下午,和大叔跑礁溪去載朋友、大溪蜜月灣(因為沒浪,臨時改名叫蜜月湖囉)、
然後回到了大叔頭城家,熊熊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最後還是決定落跑,呵呵...
晚上和大叔的親戚去唱歌,大家都好好笑喔,超活潑的。
大叔的表哥們,嗯~超乎我想像中的好玩呢..cc
對了,也看到大叔未來的大嫂了,呵呵。
大叔太誇張了啦,哪有你說的那麼嚴重。

哇~補了五六兩天的小日記了呢...@@...
其實還有很多好笑的內容,不過,好懶的打喔~@@~
晚點再來補今天的日記(8/21)
如果我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