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有空可以寫寫最近的近況了

上個月底
我大女兒腸胃炎住院了
(是腸胃炎不是腸病毒,請不要誤解)
住了六天
四月初才出院
這幾天 我都住在醫院裡

一出院沒多久 大姑就結婚了
四月初真的是忙忙忙
忙得我都頭昏腦脹了

可是其實除了我女兒的事以外
大姑的事情
我都沒忙到
因為我是....孕婦
不能跟新娘碰到
因此
大姑出嫁這天 我只有負責去餐廳增肥而已

好笑的題外話是
大姑結婚的婚宴外旁有個賣大人小孩衣服的特賣會
我和老公and婆婆and大表姐 貪便宜
衣服都99 or 50 而已
所以 偶們就沒禁忌的給它狂買
最後結帳時 傻眼
光我們這一家子 女兒&她老媽&她老爸
就這樣
花了兩千一
便宜的東西也能花那麼多錢
當場有點想退貨...哈

隔兩天
大姑歸寧
我們在老爺酒店有訂桌
歸寧宴在老爺吃中式餐
隔天也是老爺生日 和老公買了一隻新手機給老爺當生日禮物
看得出來老爺很喜歡呢
因為可以拍照 我幫老爺拍了張和女兒的合照當桌布
老爺說他現在不管在哪都想著我家女兒呢 cc

歸寧後隔天 大姑去韓國渡蜜月去了
這天下午 老公的小紅車車也賣了交車了
我們開著哥哥的車車去桃園一日半遊
總而言之
很累啦~
這幾個星期好累ㄚ~

更累的是
我女兒會認人了啦~
每天黏著我 我都沒自己的時間了啦

再來就是告解說實話時間
我之所以那麼忙那麼沒空上來寫網誌
主要是因為

.
.
.
.
.
.
每天都忙著看韓劇"洪吉童"
為什麼現在能寫了呢
因為
.
.
.
.
.
看完了ㄚ~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