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號是大姑的文定之日
說忙 好像也不忙
因為也幫不上忙(公婆忙打點、老公是總召)
再來是因為我 呵呵呵 肚子又一個 怕被沖到 能閃就閃囉



這次訂婚宴選在礁溪老爺酒店
說真格的
這是要小有錢的人才會再那辦吧
一桌一萬塊就算了
還不包含它每桌有開瓶費 用它們的酒和飲料也不便宜
(想問幹嘛不自己帶酒和飲料嗎?因為自己帶收的開瓶費一桌就要六百了 更貴)
但還是要誇獎一下它們
怎麼說呢
它們的服務真的很不錯 配合度也很好
我們臨時要他們生一個主持人出來 他們也能給
臨時要音樂 他們也可以用出來
算是不錯了
因為當初都沒說到這些東西 那個負責我們這廳的主任真的還不錯)

這次婚宴請了縣長來 有個舅舅當縣長的感覺還真是@@
也辛苦他了 誰叫這幾個月表哥也結婚 大姑也剛好訂婚 每場他都得趕到
還有婆婆的徒弟 蔡議員 說真的 看到這些不小的大人物讓我在場外收禮金超緊張的




不可缺少的當然是我啦~
收禮金低大任務 哈哈 只能說我是初體驗 和大表姐兩個人默契有點小小的不足
途中還有點算錯呢
算錢算超久的
我們兩個進去吃飯都已經上到快水果了><
也就是說菜長啥樣我幾乎沒看到



婚宴中 因為女兒不習慣人太多 情緒一直不好 一直哭
只能陪著她 拍了幾張照片 也帶她到處看風景


大伯還餵她吃西瓜咧@@
真的是個嘴饞的小孩



總而言之婚禮順利結束
真是忙到翻的一天ㄚ~

ps:打的有點不好 請勉強看囉 婚禮現場真的還不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