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農曆生日
因為今年國曆生日剛好是過年初一
初一又剛好是老公的小阿姨農曆生日
所以我的生日就沒過到  還吃了別人的生日蛋糕
說真的  那時候覺得有點小心酸

所以  昨天的農曆生日  因為也剛好跟老公有事情一定要去國稅局辦  就請老公請了休假一天
好笑的是  我一直不知道我阿母跟我老公&公婆他們都知道我生日要幫我過
只有我一個人搞不清楚狀況
但到後面有點小小的差錯  那就是公公被婆婆罵  "愛跟"  結果昨天公公很可憐的被留在家裡了

昨天我們到礁溪的襄聚吃牛排  雖然不是很氣派的地方
但是  它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唉~這個一定要去吃過才會知道

基本上  大人吃就算了  我女兒也差一腳  吃上癮  外婆一口  爸比一口  太慢餵還不行
吃完牛排後  打道回羅東  
老公跟小妹兩個人跑去85度c買了個草莓帽帽當我的生日蛋糕
可是  看的出來大家已經飽到不像話了
只有我留比較多的空位塞蛋糕耶

題外話:回到羅東後  我阿母和老公就拉肚子了  哈哈

其實  很謝謝老公  也謝謝阿母和小妹&公婆(當然還有你啦~三八慧~誰叫你沒吃到)
總而言之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