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有點能體會老公當時說的話了
他說
『結婚是兩個家族的事情 不是兩個人的事情』



現在才發現 原來是真的耶
以前我都認為 結婚是我們的事吧 因為將來要和你相處的人是我又不是我的家人
但 真的結了婚 而且和對方的父母住一起 就會發現
嗯~真的是兩個家族的事情了



也許因為自己畢竟對這個家庭來說 是個外人
不是個和他們相處二三十年的家人
所以多多少少會有點磨擦吧
我覺得我不太有智慧



當彼此間有了想法看法不一樣的時候 我沒辦法忍著
想說~好吧 就依你們吧 你們是長輩
有時候還是會頂嘴 因為心裡很氣 可是氣也不能再說些什麼

有時很佩服老公和大伯 因為他們都忍得了 明明就是不合理很怪 他們還是可以隨便當作沒什麼
果然是要有功力的

說真的 無力感很重


甚至sometime我會覺得我沒辦法跟老人家相處
這樣會很不孝嗎
有點吧
畢竟長輩供我們吃住 這恩惠可是大如天呢

最對不起的 還是我老公吧
我今天還是跟你媽頂嘴了 因為被你媽罵我"空空"(台)


我真的氣到了

不知道該怎麼作才能讓老公不會有夾心餅的感覺
我也不會對長輩有太多的抱怨

想不出來
可能要再多跟他們相處個好幾年
我才能練就一身好功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