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剛和老公結婚前還是後..忘了
馬英九有來頭城參加國民黨青年團的活動
因為婆婆的關係
我們可是卯盡全力的和馬英九先生合照呢
誰知道呢
他變成總統了耶

這個時候呢
當然要拿出來炫耀一下了ㄚ~
雖然婆婆叫我要低調一些
但是呢
開心嘛
我覺得不是什麼壞事ㄚ
哈哈
只是ㄚ
照片呢
只有洗出來的
沒有底片
所以我又用相機拍照片才po上來的
請見諒囉



嘻嘻
我站在最前面呢
只有我和馬先生看同一台相機
真是太爽啦

家裡還有這個呢
馬總統的存錢筒公仔呢
我家有三隻喔
只是有一隻給我小妹囉

宜蘭現在正是綠色博覽會的日子喔
開幕時馬總統也有來喔
馬總統後面那位就是...不是很親的舅舅"呂國華"縣長
只是這場我沒到
so老公代勞(誰叫老公當天去綠博出公差,還跟我炫耀和小馬哥握到手)



總而言之
馬總統挺帥的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