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覺得小朋友的教育似乎真的要從小教起

幾個月前老公就買了餐桌椅要給妹妹用
剛開始都還"興興"的
不知道何時開始就忘了這個餐桌椅的存在

平時餵妹妹吃飯都是讓她在客廳坐著推車吃
不然就是讓她坐在螃蟹車裡面追著她吃飯
越想越不對
大人吃飯我都會要求她爸爸在飯廳吃飯
爸爸也有改了
可怎麼能縱容我自己的女兒在客廳吃飯呢
尤其是吃個飯還要追著她跑

所以這幾天我把餐桌椅又給它搬了出來
剛開始的前一兩天
不習慣的人居然是公公婆婆
說什麼也要把她帶到客廳吃飯
在我的小小堅持下(有點強硬的要求下)
現在吃飯時間我都讓妹妹到飯廳裡吃飯
雖然偶爾公公還是會再一次的問我說"要去哪裡吃飯ㄚ"
呵呵

但神奇的來了喔
妹妹到飯廳吃飯後
我公公婆婆反而全部一股腦兒的跑到客廳去吃飯
每次都菜挾一挾就快速的跑到了客廳
好像有人要跟他們搶電視還是有啥好看的一樣耶
真是怪栽..@@

小朋友的教育真的要從小教起
不然皮了就很讓人煩腦了

我第一胎因為沒有綁手綁腳
導致小朋友現在睡姿超級不佳
會大字型的睡覺就算了
還會一直踢人&每換一個姿勢就會抖一次腳...><
害得老二現在還沒出生
她老爸就已經決定要把她綁起來
以免以後跟她姐姐一樣 醜ㄚ~

只能說
女兒ㄚ..媽救不了你
你姐姐真的...睡姿超級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