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老二的福,今天一天和小妹三個人早上就給他出去鬼混了

宜蘭還真沒地方可以去了

想來想去還是去了新月..

主要是因為新月有育嬰室、可借推車、又可以逛一個下午,吃東西

雖然上次不久前好像也有一起去金車那裡吃東西喝咖啡

不過就姐妹們自己這樣出門,從我嫁了以後就很少了

今天玩得很開心

宥宥也很開心喔,雖然差點搞不定她,但這兩次出門算乖了

 

看著妹妹們

以前總是有點害怕結婚後和她們會疏遠的更多

畢竟生活圈不同了

面對的事情也不同了

她們還是努力的為了工作、為了學業、為了生活在拼命

而我現在是為了孩子、為了自己的家庭在努力

目標不同了

想法不一樣了

但唯一不變的是我們身上所留的血液是一樣的

分開的再遠

好像也不會對我們造成多少的影響

 

我努力的在這打網誌

我那花癡的小妹在後面用NB聽SJ的SORRY SORRY的歌寫注音給她老姐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