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去年開始就邁入了家庭煮婦的生活了
怎麼說呢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樣的生活模式

只是發現自己越來越像花媽了
哈哈
最近我迷上了抽獎
當然不能告訴大家我在抽什麼獎囉(這可不能有太多競爭者的)
雖然那個獎只是個小小的小東西
但是
我還是好想被抽中喔

每次看到公告名單沒有我
我就好難過喔

這難道也是生為家庭煮婦的另類悲情故事嗎??

讓我抽中一下吧
好歹也花了不少摳摳了耶
(雖然老爺也花了不少...上次買錯還被我抱怨了一下)
ps:老爺是我公公啦~家裡都習慣叫他老爺了..我當然也要入境隨俗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