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嘿....話說   我好久沒上網寫東西了

這陣子又不小心迷上了韓劇和韓國綜藝的節目

每天抓  每天看  每天都沒空  好忙呀

 

像是現在還在播的"妻子的誘惑"或是之前的"花漾男子"我都提早看完了

現在迷上了韓國綜藝節目"家族的誕生"......除了現在的進度  我連以前的都抓起來看了

真的很不錯看

 

感嘆  台灣怎麼都沒辦法自己想出好的又不錯好笑的綜藝節目

別人確可以一直出新

 

別懷疑  我快兩個月沒上來了吧  都是一直沉迷在韓國裡  哈哈

當然啦~我還是有每天去小歐逛逛  聽聽新鮮事  聽聽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