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今天是我繼去年八月後那麼難熬的日子

我家老大還是中了『腸 病 毒』

零晨兩點多爬起來狂喝水,泡了奶給她喝卻只喝了20cc

不斷的發燒,燒到了39度以上

我等不下去了,先是帶她去洗個溫水澡,讓她喝開水

泡了微涼的奶給她止餓

卻還是不斷燒

爸爸問我要不要掛急診?

我告訴他,不要,現在去掛就是要住院打點滴

也沒有小兒科醫生在

在者,一個住院,等於兩個小朋友都要一起住進去

 

等到天亮,先看診所,說是腸病毒

中午十點半睡,睡到下午四點多還不醒

真的嚇到我了

馬上掛大醫院去看門診,醫生說要住院

爸爸叫我不要待在那裡,他陪老大就好

因為老二的喉嚨裡也有兩個小紅點,所以要好好照顧,如果破了就會和老大一樣(比老大更嚴重)

進病房後量了體溫居然40度,護士說只能先退燒,沒辦法打點滴

晚上,爸爸跟我說退燒後,護士就把她叫醒打點滴

她哭著找媽媽和妹妹,爸爸講的心疼,我聽的也是心酸

 

孩子呀,你要加油喔

媽媽在家裡也是一直想著你

要把病病養好,痛痛趕走,這樣才會健康喔

一想到妳還要住六到十天

媽咪心裡就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