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已經一歲十個月了

和老公想讓她去念托兒所

上個月問了很多家,有幾家也有進去看過環境

最後在東森幼兒園和傑坲斯兩家下不了決心

但最後我還是選擇了東森幼兒園

主要是因為幼兒班是獨立的,而不是跟小班混在一起上課

看過很多家,每一家都是因為三歲以下的小朋友很少,所以都混在小班一起上課

這樣不免會讓我想到,小朋友一定坐不住,跑來跑去也會吵到小班上課ㄚ

有個老師居然跟我說,如果他們不想上課,就讓他們到後面坐著玩,後面有玩具玩

我聽了,覺得很離譜

所以,我認為幼兒班一定要獨立,我沒有辦法接受混在一起上課

小班人多,幼兒班的小朋友問題比較多,老師又顧不來,怎麼能混在一起上課呢?

 

老公一直抽不出時間來,所以今天我就帶著兩個孩子還有爺爺到東森幼幼去試聽了

我女兒,適應力好到老師都覺得太神奇了

看到小朋友跟玩具就忘了媽跟爺了

剛好碰上小朋友吃點心時間,吃點心前手要放後面

這時我女兒在玩玩具,吃點心時,要先拍手說一串我聽不懂的感謝詞時,我女兒已經開始吃了

大家講完感謝詞後,我女兒吃完,又開始玩玩具了

我在旁邊都覺得好笑呢

跟幼幼班的小朋友超融合的

最後因為爺爺覺得無聊吧,一直碎碎念說要回家了

只好要女兒跟大家說掰掰

但,這小妮子居然跟我說,不要,不要回家

叫她穿鞋也不穿,最後還是老師幫我們幫她穿好鞋,告訴她要回家了

她才不甘願的跟我們走

 

唉~吾家有女初長成

居然不要老媽了,這感覺真的好怪喔

送不送我都覺得很複雜

這心情,呵呵,自知呀

 

雖然今天去試聽了,但也跟老師說了

我們沒有要這麼早來念書

老大七月滿兩歲,老爺也捨不得,所以打算兩歲過後,七月新的學期開始,再來上課

老師也說好呀,沒事也可以帶小朋友來溜滑梯呀

(呵呵,沒繳錢我怎麼敢去呀)

 

小朋友真的長大了

好像就會離父母越來越遠

心情有點酸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