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是我家容妹就讀的東森yoyo園亞艾分園第二十三屆畢業典禮

前大半個月就知道學校一直在練舞了,那時候我還搞不清楚幹嘛練舞

今天我終於知道了~哈哈

 

畢典那個星期一,老師打電話問我說

容妹是全校跳的最用力最賣力的

可是因為她是全校最小的,不知道媽媽我願意讓她上臺嗎?

我告訴老師

當然要上台呀~我等很久了捏

連她老爸我都不準他加班,要來參加了

 

星期日一到,一大早就幫容妹化好裝、綁好頭髮、擦了指甲油送到頭商準備

典禮開始後,第一階段  容妹的第一個表演

小班&寶貝班(共兩首歌)

DSC02159.JPG 

DSC02157.JPG 

說真的,可能是人太多了,彩排時沒那麼多人

容妹變的很收斂,老師說,她最怕就是這樣~(旁邊那個弟弟很好笑喔~一直在抓泡泡)

 

典禮的第二階段

小班&寶貝班(魅力四射)

CIMG1149.JPG 

CIMG1137.JPG 

DSC02197.JPG 

真的超超超可愛的

跳完後,到後台找我家的大明星拍照去

 CIMG1155.JPG

DSC02208.JPG 

CIMG1162.JPG 

 

最後在與畢業生say掰掰的時候

我家容妹可能餓昏了或是累了

直接大哭

老師嚇到趕緊抱起她

CIMG1199.JPG 

 

過程算蠻快的

好笑的是,畢業生家長要上台跳舞

如果我家容妹沒有轉學的話,我或老公四年後搞不好就要上台跳舞了

想到頭皮的麻了

 

我家容妹表現的非常的好喔

很棒呢

我家宥宥今天也表現的不錯

快回家了才大哭吵鬧

算是很給面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