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請假,說是要帶我們一家人去樂活一下

起了個大早出發前往福隆

原本說好要騎來回共九公里的路段

可是老公說,因為沒有任何遮陽物,騎這條的話應該會被我唸死罵死兼揍死

到了目的地後,臨時決定還是騎草嶺鐵道就好了

騎車前發生了個小插曲,那就是我家小便睡著了

所以由大便先充個場面

拍個照

又靠我喔~

DSC01491.jpg 

DSC01492.jpg DSC01493.jpg

 DSC01496.jpg

終於在大便的救火下,沒有開天窗

小便也醒了

騎車去囉,這是隧道內

DSC01525.jpg 

出去後,休息一下拍個照片吧

我們的腳踏車(F20、SD7)

DSC01501.jpg 

小朋友渴了

DSC01510.jpg DSC01512.jpg

小便說她要喝奶奶了啦~

DSC01518.jpg 

 

因為不是假日去吧

人不多也不會覺得吵雜

但,因為人太少了啦~隧道騎起來很恐怖捏~

小便會怕,所以一路上我一直在唱歌

唱到我都語無倫次了= =

隧道內的溫度其實有點低(要騎的話要幫小朋友穿外套,小冷)

外面的風景也不錯(在休息的椅子上拍的,沒有拍到全景)

DSC01521.jpg 

也不用擔心沒廁所呦

哈哈~

最開心的是

回程買了兩個福隆便當吃

我的老天爺呀~我有多久沒吃過福隆便當啦~

真是太好吃了

我愛福隆便當不是因為他真的特別好吃或是什麼的

而是一種感覺,那種體驗是開車或是坐高鐵沒有的

以前常坐火車回苗栗,每次經過福隆,我阿母都是在前一站就已經到火車門口等(要先卡位)

火車一停,"便當".............你說聽到這個美妙的叫賣聲音,你能不買嗎~哈哈

經過福隆沒有買便當吃的人,都會成為異類

因為大家都在啃便當,只有你一個人在看~不是很好笑嗎~哈哈

(我也曾經有過看著大家吃便當,後悔沒去買的人之一)

回程發生了一件傻事(傻掉的事)

我家小便突然暈車吐奶(吐的我滿身= =)

我就這樣酸到家裡,吃著我的便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