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ㄚ,讓我懺悔,因為,我肚子餓了~@@~
好想吃泡菜,你懂的,是吧~親愛的上帝。

難得我現在每天回家了,我老娘卻開始晚回家了,真是壞習慣,
娘親ㄚ,我有接到你叫我收衣服進來的話,但你知道天氣真的很冷,
你女兒我耍賴,說不收就不收,回來我任你揉孽吧~阿門~

苦中作樂還蠻辛苦的,明明心裡痛苦的要死,還要自己跟自己玩,
沒辦法囉,這樣自娛娛己囉~

今天領薪水耶,想到拿到手上的錢就要還出去了,還蠻心疼的,連摸都沒摸到...
不知道為什麼?我進不去中國信拖的登入畫面,每次登入他就自動給我關掉..
我到底是設到了什麼鍵啦~吼~氣死我了

剛剛12點跑去看金三順的重播,發現,原本好笑的電視劇,怎麼突然間變的不好笑,
看了都覺得這劇情好像在反諷我現在的痛苦,讓我看著看著都難過了起來。

今天媽、大妹、外婆,拉不拉渣的輪著打電話給我,就是等不到我想接的電話,
夠蠢吧,我真是還蠻像白癡的。

打電話去台新銀行問了一下信貸是不是還了,答案是ok啦~
接下來就是又要還另一個錢了,呵~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娜拉"喔~
煩的事情還真不少,這樣會不會比較瘦一點ㄚ,煩腦多不是會比較快瘦嗎?
應該會吧,這幾天我瘦了兩公斤了呢,真快,大概是因為從星期六開始
我就沒吃什麼東西到現在,再加上,可惡的28天和感冒同時來,
我真是壞事不少。


我也找個男人吐口水好了,因為我不想對男人吐苦水,誰叫他們都不是我的男人...
再不然找個女人吐苦水好了,因為我沒種對女人吐口水,誰叫女人都心機重愛記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arona 的頭像
    aarona

    笨石頭的碎碎念

    aa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