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計畫多日後的昨天(94.08.26),
和大叔總算下了決心開車到板橋去買PS2。

大叔怕我暈車,選擇開濱海公路,真感動,雖然時間久了一點。
謝謝你囉。大叔。

昨天到板橋後兩個人真的是宜蘭羅東的夜市逛到沒地方逛了,
跑到板橋逛南亞夜市,吃了雞排和鴨血豆腐,哈哈~
如果讓其他人知道我們難得到北部卻吃宜蘭吃的到的東西,會不會好笑ㄚ~

半夜兩點多,吃飽飯後,為了星期六的方便,和大叔兩個人先去找
目的地的位置,晃了很久,總算找到。

隔天,當然是偉大的星期六啦,和大叔去丹堤吃完午飯後,直殺店家,
當場買了PS2,還送賽車方向盤+踏板。
大叔還買了太鼓達人的鼓耶,ccc...耶~
也買了我喜歡也只會玩的賽車片和打架片,
完囉~接下來可能會直接黏在大叔家了。>"<

晚上回到大叔家後,馬上到房間的32吋的液晶螢幕前裝上今天的新玩具,
哈哈哈,我開始期待其他片子的到來囉~

大叔明天要和心肝衝浪去,那就要下午左右才能過去玩了吧。
大叔和心肝好好玩吧,大家都好久沒有聚聚了。
寶貝的長官,怎麼會挑我們訂好的聚會日來呢,
那也沒辦法囉,寶貝,乖乖值勤吧。誰叫你是人民保母呢。@@"

大叔的姐姐也好辛苦喔,大叔,你偶爾去"趴time"好了,讓你姐姐休息囉。
你姐姐還蠻可愛的ㄚ。呵呵。

呼,今天真的好累。
原本在宜蘭夜市看到的皮包,也完全不想買了。
還看到友愛的街舞大賽,好久之前,我好像身邊也有人喜歡跳街舞呢,
是吧,說到這個,就想到阿翔先生的團"魂"。
哈哈哈~同學的弟弟總是要打一下廣告囉~希望他們人氣多多啦~

今天要早點睡囉,真的是累昏了。
明天,看看囉,大叔,如果你去衝浪,我早點起來的話,就去你那囉。
要跟你們家弟弟和黑目說一下喔,我怕被當成怪姐姐。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