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女兒因為唸的是幼幼班

所以基本上沒什麼功課跟作業

他剛進去唸的時候班上有七八個人以上

現在大家都升小班了

只剩下兩個小朋友在幼幼班裡

也是因為這樣

老師為了讓小朋友更有參與感

像是勞作這方面的作業都會讓幼幼班參與

說實話

我覺得這樣很好

除了小朋友可以學到多一點集體參與的感覺

父母和孩子間也可以多一點互動

(我家老大是那種看到很多小朋友都出去玩,自己被留在學校,情緒會有點不穩

老師說,因為班上只剩兩個幼幼班,看到很多人出去玩,就會覺得為什麼我沒有一起出去玩呢?

也因為這樣,我告訴老師,只要是安全的,我都很同意讓小朋友去參加)

這是我第一次幫老大做的勞作

參與者:媽咪、爸比、小阿姨

DSC00503_調整大小 .jpg 

很可愛吧^^

超有成就感的喔

 

隔天早上起來,第一次讓老大看到他要帶去的勞作

你們知道老大跟我說了什麼嗎?

媽媽~海綿寶寶耶

媽媽~這是我作的

不是,這是媽媽和爸爸~阿姨作的

媽媽~這是我作的

這是我作的

 

一整個早上就為了這是誰作的母女兩~吵成一團~

最後,我輸了

因為~他只給我一句話

這是我作的

 

 

最後我要補充一下,最辛苦的其實是小阿姨

因為幾乎都是她作的

還要看書寫作業

為了讓老大能交作業~

石頭媽我ㄚ~逼迫石頭妹妹要先幫我作完大部份

爸爸的部份~他有幫忙繞了一下黃色的毛線(幾圈吧!!)

石頭媽的部份~出一長嘴的時間比較多啦~哈哈

感恩大家捏

我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r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